close

 

吉米納全程使用林鳳營鮮奶法國進口總統牌鮮奶油,不加一滴水,堅持純手工,讓您吃出健康,吃出美味!

 

鮮奶的選擇:

       1. 通常奶酪製做鮮奶部份的選擇,除了世面上真正的純鮮奶外,許多商家會使用"保久乳"或"還原奶水"製作,同樣號稱是鮮奶製作不加一滴水。

       2. 使用奶粉製做。

 

如何分辨原料的使用:

   1.加水製作-冷藏會出水的奶酪就是有添加水,真正完全使用鮮奶的奶酪,是不管怎麼冰都不會出水的(封膜的霧氣和奶酪出水狀況很好分辨)。

   2.保存期限-世售任何一品牌鮮奶,所有的保存期限大約10天,若保存期限超過10天者,不是使用"保久乳"就是"還原奶水",再者就是添加防腐   劑,只有這樣才能延長保存期限。(超過10天保存期限的,在購買前可以先想想,為什麼超市裡的鮮奶都只有10天?)

   3.室溫下放好幾小時都不會變質(拿一瓶鮮奶放置室溫下3小時後(尤其是夏天),你還敢喝嗎?如是不敢是因為怕變質,那可以放整天都不壞的奶酪,是純鮮奶做還是添加防腐劑?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