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選各種原料 純手工製作的鮮奶酪

Travel Web 更新日期:2010/01/18 01:15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】
新竹縣新豐鄉吉米納鮮奶酪新近研發的新口味鮮奶酪(攝影/蔡聰挺)
蔡聰挺
新竹縣
  鮮奶酪是一種質地綿密細緻,口感滑順的鮮奶製品,具有濃濃的奶香味,原味的鮮奶酪最能表現鮮奶酪的品質,所以也是最養身的食品,作為點心、飯後甜品都非常適合。新豐鄉泰安街的吉米納鮮奶酪是新竹地區少有的鮮奶酪供應商。

  吉米納鮮奶酪所有產品採用國內知名品牌的鮮奶作為原料,並且嚴選各種水果精製果醬,兩相搭配,相得益彰,全部由店家以手工自製,不加任何防腐劑或人工添加物,而且不斷地研發新的產品,讓客戶可以有多樣的選擇。有原味、百香果、芝麻、紅豆、草莓、芒果、烏梅等口味,近又開發出藍莓、巧克力、脆片等三種口味。

  除了到門市品嘗或外帶之外,新竹地區一定數量可以外送,外縣市有宅配服務,為了保持產品的鮮度,採計劃生產,所以量多時需要提前預訂。並且備有禮盒(5入裝及10入裝),設計非常精美,可以當作伴手禮,自用或送禮兩相宜。老闆及老闆娘非常貼心,為了能保持更長的低溫時間,每個禮盒除了鮮奶酪之外,還有果醬、湯匙及一個保冷袋。(攝影/蔡聰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