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3/09 10:53  

(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309 10:50:37)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喜歡吃甜食,因為甜食可令人產生愉悅感,進而改變心情。在工作壓力大的竹科,下午茶已成為竹科員工的紓壓首選。近來在新竹地區讓竹科新貴為之瘋狂的減壓甜點-手作特濃奶酪,很受公司員工青睞做為下午茶或開會時招待的點心。

 

「吉米納奶酪」(http://0920007240.travel-web.com.tw/)手工製作過程繁複,除了原料的選擇及比例,時間和溫度的掌控,也影響奶酪的質地。經過不斷的研發和改善,以低糖、養生為訴求,吉米納製作出特濃又細緻的奶酪,生意好時日賣千個,常常供不應求。

 

平實的價格再加上高品質細緻口感,是「吉米納奶酪」受到竹科員工喜愛的主因。奶酪原料的使用有別於一般使用還原奶水或奶粉製作,而100%全程使用林鳳營鮮奶加上法國進口鮮奶油手作出特濃奶酪,並選擇台灣各地農產品製成各種口味的奶酪。如:「草苺奶酪」是嚴選苗栗大湖出產的草苺,精製成草苺果醬,搭配奶酪。「芝麻奶酪」是嚴選台南西港出產的芝麻,以手工慢火翻炒,讓芝麻的香氣充分地呈現,製成芝麻奶酪。而招牌「紅豆奶酪」是嚴選屏東萬丹生產的紅豆,遵循傳統的方法每日精心熬煮,口感綿密的紅豆、不甜不膩、入口即化。

 

吃甜點最怕壓力減了,人卻胖了。嘴饞又想減壓的同時,也要兼顧健康,能以低糖、低熱量、又養生的甜點才是王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